慈猫(请别收藏我oc

一个喜欢搞幻想生物OC的平凡龙控画手!
请勿抄袭,请勿ky,请勿捧杀
看心情随机扔图٩( 'ω' )و

晚自习自从发现自己的白板笔一搓就掉之后和同位在手上画了千奇百怪的东西

(我赛博朋克他灭霸手套

两人一直在犯中二病,后面有个女同学一直在看我们犯病(*゚∀゚*)

女同学:“噗嗤,你们在干什么啊?”

我:“犯病,犯中二病!”

同位:“好同桌就要一起犯病!”

*两人一起发癫(ง ˙o˙)ว

(结局就是明天模拟考要把桌洞清空,而我因为不上托管课提前回家而狂妄自大的把整只手画满了没法直接擦掉差点社死,不过快乐就完了!(「・ω・)「嘿


我初二好几任同桌都贼社牛(因为比较安静经常被调到两个外向社牛中间)把我从一个惜字如金的安静哑巴变成了一个闷骚沙雕了(≧▽≦)

评论

热度(6)